产糖机

【叶黄】要星星不啦(一发完结的甜)

【一】

    “我去!老叶老叶老叶快醒醒!不要睡了!孙翔那个臭小子和周泽楷告白啦!!!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了!周泽楷会不会答应啊!他天天前辈前辈的叫你,你们很熟吧?他会不会答应啊!快回答我啊啊啊!”一大早黄少天刚刚醒来,就在职业群里刷到这个消息,不淡定的剑圣大大,果断推醒身边的叶修,分享了这则石破天惊的重大新闻。


  “干嘛呢”叶修翻了个身转向黄少天,一手揽住半靠在床头玩手机的小媳妇。  “别人臭小子,你就不是臭小子了?江波涛呢,江波涛没说什么吗?”叶修眼睛半闭半醒着说到。


  “江波涛没在群里说话啊,夏天休假结束前的最大新闻啊!他身为周泽楷的发言人什么都没说!反常吧!”黄少天嘴巴上不停,手上也疯狂的打字,不知道是在和轮回里的谁打听着一手消息。


  “剑圣大大,我看你的情商度假都度没了,别看手机了,再陪我睡会儿。”叶修又往黄少天身边挤了挤,伸手就把黄少天的手机拔了出来,往自己身下一压,收回手时顺势再次揽住枕边男人的腰。一套动作一气呵成,剑圣大大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没收了手机。


  “喂喂喂!我这正私信江波涛呢!快把手机还我啊!老叶你就不好奇么?为什么孙翔这个时候突然告白?他和周泽楷住的天南海北,就算喜欢也要归队了再说吧?怎么这个青黄不接的点呢?难道说孙翔这小子跑到周泽楷家去千里求爱?不会吧!(๑°ㅁ°๑)‼叶修叶修叶修!你快起来,你用你的手机问问周泽楷怎么回事儿啊!”叶修被黄少天闹得睡不了回笼觉,还要自己把手机还给他,那是要给江波涛伤口撒盐么?索性把自己的手机丢了过去,让他自己去问小周。


  “老叶你太好了!(づ ̄ 3 ̄)づ么么哒,用你的问周泽楷肯定会回复我的!”叶修闭着眼睛无奈的一笑,自家的少天大大还知道他的话唠不是谁都抵挡的了的啊。


  “小周,孙翔和你告白怎么回事?你要答应他么?你们现在在一起么?你们这个假期是去哪儿玩了?恋爱的消息你家里人……”黄少天一边打字一边念着“……看到记得迅速回复我。Ok!发送!老叶你看我多聪明,还用的是你的语气,叫他小周,这肯定看不出来,你说周泽楷什么时候才会回……”


  “叮!”


  “啊啊啊啊啊!这么快就回了!秒回啊!”黄少天自言自语自嗨的兴奋着,完全不顾叶修悲惨的睡眠质量。“靠!’少天前辈’ 老叶!他怎么知道是我啊!”黄少天无奈的仰着脖子,对天花板哀嚎。


  “你问那么多个问题,打那么多个字能是我么?我会问这种八卦么?”继无奈的微笑后,叶修只能以更无奈的语气面对自家的小祖宗。


  “啊啊啊啊啊啊!闹不清楚我就是着急啊”黄少天捶床崩溃。


  “剑圣大大,你有空在这里关心别人的恋情,你能不能先关心一下你自己的感情生活。”叶修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我怎么不关心我自己的感情生活了?”黄少天在被子里踹了叶修一脚。“我不关心自己的感情生活,我还追到你家来沟通交流,面对面游戏pk?靠,老叶你太没良心了吧!”黄少天一言不合就将被子整个掀起,室内的空调开得很低,叶修冷不防的一哆嗦,打了个喷嚏。


  “少天你有毒啊!”叶修终于睡不下去了,一下坐了起来,看着眼前的闹腾鬼。


  “怎么着!还想教训本剑圣啊,来啊来啊,真人pk!”黄少天话音刚落,就感觉整张脸都被挤压住,嘴巴被人撬开的开始搅动。刚起来的叶修选择真·嘴遁服人的方式,让这个人消停一点。叶修双手捧住黄少天的脸,还带有些惩罚性的用力捏了几下,少天的皮肤一下就泛红了起来。


  “痛…痛死了!”黄少天一边努力的发出着声音,一边推着叶修。


  “唔”一个具有冲击性的吻后叶修放下了手。


  “我这张脸可是很值钱的!和你这种之前不出镜,现在已经退役的人不一样好么!多少小姑娘不只是喜欢本剑圣风骚的走位,还有我这张脸啊!痛死了!让我捏你试试!”黄少天双手贴着自己刚刚被叶不羞蹂躏过的脸,委屈的叫嚷着。


 “谁叫你一大清早的就和我这,周泽楷、孙翔、江波涛的?我荣耀第一人在你眼前不够看的么?还是剑圣大大嫌弃我这个已经退役的老队员了?起床,出去吃饭!今天有活动!”叶修丢下话就下了床去洗漱,留下肉体心灵双懵逼的少天同学。叶修他刚刚…是在…吃醋…吗???


 “不是吧!你是不是吃醋了!老叶叶叶叶叶!你说,你是不是吃我醋了?!啊哈哈哈哈!本剑圣就知道!最喜欢你了老叶!”黄少天瞬间忘记了脸上的疼痛,开心的也下了床,跟上叶修洗漱的进度。

 

【二】

 

  “哎老叶,我们今天什么活动啊?”黄少天这么久了,实在无法适应叶修家这边豆汁儿的味道,还有咸的豆腐脑,简直是在G市生活那么多年的剑圣大大的噩梦。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凭什么叶修能出生在北方,成长在H市,拥有两个味蕾一样,咸甜通吃,南北通杀?系统漏洞!


 “等会儿你就知道了,快点吃,一会儿上公交就不能吃了,公众场合吃吃喝喝影响市容。”叶修笑着说到。


 “顶你个肺啊!你这个死宅男才影响市容,要不是你们这儿都不习惯出来吃早饭,早餐店没人,本剑圣大大敢摘下口罩上街?我们那儿吃早茶人声鼎沸,我要是进去都走不动道!”叶修看着面前不服气的少天,竟觉得有些可爱。虽然嘴上说着他影响市容,可心里却觉得这张脸真是好看,怎么看都看不厌。


 “喂,看着我干嘛,你不会在公共场合乱来吧?!”少天双手丢弃油条豆浆,捂住了自己的脸,生怕重蹈早上的覆辙,黄少天并不想再疼一次了。


 “你是傻么?手上都是油就往脸上摸”叶修从桌上抽了纸巾“把手放下来”黄少天依然警觉的看着叶修,并没有放下捂着的双手。“啧,来啊,放下来啊”少天大大依然睁大着双眼,仿佛看到了一个假的叶修。“我给你擦擦,你不要是吧?自己来自己来。”说着叶修就要把纸巾放。“不不不,你来擦来擦,快点啊,脸上油着呢!这出去真影响市容了!”黄少天立刻把脸凑了过去。


  叶修温柔的用纸巾一点点的擦着黄少天的脸。职业选手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平时又都离不开电子设备,时不时像他这样,熬夜通宵打个boss什么的,总会有些小疙瘩,至少也有黑眼圈。可眼前这个人,精力用不完也就算了,皮肤也这么好。一点小疙瘩都没有,眼眶下也是白白的,整张脸都白白嫩嫩的,根本就不像是网游里斩断来敌的剑客,倒像是个奶油小生。叶修一时看的入了迷,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手却没有放下。


 “喂喂喂,你不会是被本少的帅气迷惑了吧?”黄少天得意的说着,叶修也不反驳,把纸巾放下后趁少天来不及坐回去的时候,又摸了几把脸。


 “哼,就知道被我迷倒啦,不要脸占我便宜。”剑圣大大骄傲的笑容也全然不藏。


 “好了,走吧,时间不早了,该正式活动了。”叶修起身,示意黄少天跟上。


 “哎!等我带好口罩啊!”黄少天半弯着腰带好口罩后左右观望,趁人不多赶快跟了上去,大力扯了一把叶修的袖子表示自己刚才的不满。

 

【三】

 

  “是不是啊…叶神…教科书…叶老师…你的活动就是带我来网吧啊……而且还是没开张的网吧……”黄少天的热情被打了一折,本来以为的是旅游度假,可没想到依然是网吧约会,自己交的什么男朋友啊!苍天呐,就让我休息一天吧!


 “怎么?少天大大不愿意?职业选手就是要每天荣耀啊,这么不努力,小心下一赛季你就被下克上的下课退役了。”叶修双手插兜看着黄少天。


 “谁说不愿意了!荣耀再打一百年都不会腻!比你还多九十年!怕了吧?话说你是叫本剑圣来剪彩么?这是商演,和我们经纪人谈去,再说这网吧开张这么小的活,你让我身价千万的堂堂剑圣颜面无存啊!”黄少天认清了网吧游的事实,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当生活强行与你彻夜鼓掌时,你反抗无力不如享受。他甚至比叶修还要先一步走入网吧,接受生活的洗礼。


 “哇,不错啊,够大。比兴欣都大的网吧不多见了啊,老叶你哪找的?厉害了!”少天粗粗一看,放眼望去还有桌游区、饮品区,瞬间觉得很舒心,就是今天都没开,要是开了有吃有喝有pk也算很爽了。


“看来剑圣大大很满意啊?”叶修挑眉看向少天。


 “满意满意,不过也要试试机子啦,电脑爽才能真满意。”说着就朝叶修抬了抬下巴,示意带自己去试电脑。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钥匙,从前台的抽屉里拿出两张账号卡,顺手拿了两瓶水,开了电源,朝最近的一排电脑走去。


 “你不会又重操旧业当起网管了吧?今天是带我来考察你的工作环境的?不是吧,网管那里都可以当,不如你来我们蓝雨当我的私人陪练怎么样?工资翻番,包吃包住包睡觉,肯定比你在这舒服多了,怎么样?要不要跟我回G市啊?”黄少天谄媚着看着叶修,希望他一口答应下来。


 “剑圣大大一早上说了这么多话累不累?先上号玩两把,我们今天有正事要做,你休息这一个假期,别业务生疏了,等会儿丢人啊。”黄少天一听叶修这么说立刻反击到“死叶修,来啊pk啊!本大大就是再休息一个假期都不会手生,等我做完手操就来收拾你!”黄少天开机后熟练地活动起手来,心想一会儿一定要好好虐虐这个叶不羞!

 

【四】

 

  “坐标132,85”叶修直接报出了地点。


  “野外pk神经病啊?我去,又出野图boss了?你怎么知道这个点这个时候有boss?你开挂了??我去去去去去去!蓝溪阁!叶修你不是人!我是不会帮你们兴欣抢自己人boss的!”黄少天一边疯狂吐槽着,一边操作着小剑士在叶修身边来回跳动,自己不出手,也不让叶修参与进去。


 “少天大大你们蓝雨财大气粗,这点小东西对你们算什么啊?我们兴欣刚成立不久,你就不能关照一下么?再说了,这是个小号,你也暴露不了的。”叶修操作着角色跳出黄少天身边加入了混战。

 

  “谁说我们不需要了!我堂堂蓝雨王牌,现在要在网游里虐菜帮对家抢boss?你想都不要想!”剑圣大大一下刺出,阻断了叶修的攻击。


 “哎,真是服了你了,算了,你不帮哥,这个boss我们让给你们了,哥帮你一把。”说完叶修竟然调转伞尖站到了蓝雨的游戏玩家中。


 “什么情况?”

 “这人谁啊?刚刚不是还在对方阵营么?老大,是我们公会派去的奸细现在反水了么?!”

 “……”


  叶修反常的操作没有逃开众人的法眼,蓝桥春雪也回答不上,他记得自家安插在对面的卧底里没有这个人啊?

 

  “叮”


  蓝桥春雪疑惑的当下就收到了那人的私信提醒

 【蓝河我是君莫笑,加我入会,我给你们剑圣大大打套聘礼】


 “噗!”简直和自己第一次与叶神聊天无差啊,每次喝水叶神都能给自己惊喜,什么?给剑圣打聘礼?!!!!蓝桥春雪仿佛回到了当兴欣奶妈的日子,即使再难以消化这么大的信息量,依然还是选择先加叶神入会优先,毕竟不管目的单纯与否,这个boss先拿下再说。少天大大为了蓝雨娘家的发展,就暂时忍辱负重一下吧……


 “老叶你到底搞什么鬼?你怎么不帮自己人打?跑到我们这边干什么,不会是先假装帮我们,最后反水吧!”黄少天谨慎的守在叶修旁边,生怕自己跑开这人就手脚不干净起来。


 “黄少天同学,我们这两张账号卡都还没有加工会,我刚刚是已经加入你们蓝雨的工会了,正在积极地争取丈母娘的好感,你自己什么贡献都不做一下么?”叶修贱贱的笑着说到。


 “垃圾!简直垃圾啊!什么丈母娘,什么蓝雨,都是套路!本剑圣会为了一个boss委身下嫁么!可笑至极!”说完黄少天也手速爆表的申请了加入公会,直接打着【我是黄少天】这样赤裸裸的申请消息,但眼看boss都要红血了,自己的申请还没通过。


“我是黄少天啊大哥们!为什么还不同意我的申请?!!!”叶修看着恼怒的少天无语的说:“你说你是黄少天,你怎么不说你是喻文州呢?别人一天接到一百条这样的恶搞,谁信啊。”叶修立刻弹开刚刚的私信窗口对蓝河说到【刚刚申请的人真的是你们剑圣,就在我旁边坐着呢,你快通过吧】


 “噗!”蓝桥春雪觉得自己的键盘今天铁定要牺牲了……大大们好好谈恋爱不要来搞我们这帮小透明好不好啊!


 “叮”黄少天通过公会申请的消息发了过来。


 “哼,我就知道,我们蓝雨人之间都有心灵感应,我都说了我是黄少天怎么可能不通过!”少天得意洋洋起来“好了!本剑圣就让你们知道我的厉害!”通过公会申请的剑圣终于可以大杀特杀起来,和叶修配合着很快就将已经红血的boss从暴走打到血条清零,黄少天神清气爽。


 “啊”少天不禁伸了个懒腰“痛快啊!”虽然是个刚刚能上神之领域的号,武器和夜雨声烦比起来也是没眼看,但网游团战还是很爽的,尤其是和已经很有默契的叶修打,非常好,剑圣大大很满意。


 “看来很开心啊?”叶修挑眉看向黄少天。


 “这,这有什么开心的!虐菜而已,好了好了还要干什么啊!”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操纵着自己的剑客跳来跳去,好像自己现在的心情一样。


 “没事啦,我们进行下一个环节,走吧,吃饭去。”叶修退了游戏关了电脑,拔下账号卡转身起来。


 “哎”叶修朝着黄少天扬了扬下巴。


 “干嘛?”剑圣狐疑的看着叶修


 “电脑感觉怎么样?”黄少天没想到打完游戏叶修还没忘记是叫自己来试机器的“挺好的,怎么了?”少天不知道叶修这个老狐狸到底卖的什么药。


  “哦,这个地方怎么样?喜欢么?”叶修又问到。


  黄少天更加坚信这里面有问题,大大的有问题“怎么了?挺好的啊,怎么?怕我对你的工作环境不满意?真的老叶,诚邀你当我陪练啊!”叶修笑了笑说着“喜欢就好,成,老板娘,这地方送你了。”叶修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上面贴着:大门、前台、二楼……


 “哈?!什么意思?怎么回事??老板娘?你才娘!这地方,是你的?!”黄少天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


 “嗯,就说我送的你喜欢肯定,沐橙还说我太自信。前段时间你没来,我就盯着这了,后来你来H市找我,这儿就交给了沐橙,今天来验收成果。”叶修说的风轻云淡,仿佛不是什么大事一样。


 “不是吧?这真是你开的啊?你不是网管?是老板?!” 黄少天依然不敢相信。


 “找我弟投了点资,加上第十赛季拿的奖金,你也知道,冠军的钱还是很多的,后来又有世锦赛的奖金,就开了这儿。”叶修似乎说的不是自己的钱一样轻松。


 “厉害了老叶,这么大的事都不和我说,哪天你直接领个孩子回来管我叫爹我都信了。”黄少天没好气的回应着,一句老板娘才不会让他原谅这只老狐狸,绝对不行!


 “啧,剑圣大大先别生气啊,走吧,这里看完了还有别的呢,中午了跟哥吃饭去吧。”叶修说完也不看少天跟上没有就直径出去“哎!记得拿钥匙锁门啊!我就这么一串!”


 “靠,顶你个肺啊死扑街!”黄少天拿起桌上的钥匙赶紧跟了上去,表面上还是气哄哄的,可心里确实像开了花一样。当老板娘的滋味还是很好的。

 

【五】

 

  “喂,老叶,你要带我来这里吃饭啊?不太好吧,我们有点儿不太正式吧?”荣耀里叱咤风云的剑圣大大,竟然站在西餐厅门口扭捏起来。


 “怎么?少天也会怕啊?”叶修打趣着笑到。


 “这怕什么!好歹我也是公众人物,这地方虽然不习惯但也总来好么,现在赞助商不知道多喜欢请你吃吃喝喝,一些根本拒绝不掉,哎,和你说了你也不懂,毕竟你都能拒绝,我可不行,人气太高了完全挡不住!”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叶修实在不想再听他犹豫,一把牵住黄少天的手,拉着就往里走。


 “喂!”黄少天一下失去了重心,要不是手被人牵着差点摔倒。


 “叶先生您好,请问几位?”服务员看到叶修立即迎了上来。


 “两位,老位置。”叶修说完牵着黄少天,熟门熟路的走到餐厅内部的一角,但并没有和黄少天面对面坐,而是硬和他挤在勉强两人正好坐下的卡座上。


 “老叶,看不出来,你经常来啊?服务员都认识你了,可是你能不能先把我的手放开然后坐到对面去啊?我们两个大男人这么挤着不合适吧?这还是西餐厅诶。”黄少天到自己不熟悉的地方竟然会收了气焰,果然这个机会主义者在没找到突破口前,还是能温和点的。


 “怎么?少天大大不愿意和哥坐一起?我牵自己男朋友的手都不行了么?啧啧啧,昨天晚上还那么热情,白天就翻脸……”黄少天一把捂住叶修的嘴“我靠,说什么啊!你要这么坐就这么坐吧,等下吃饭也不方便啊,我们两个手碰手的,我可不会给你让位置的。”


 “哎”叶修装作失落的样子松开了少天的手,坐到了对面的位置。


 “老叶,你还没回答我呢,这里的人怎么认识你啊?你是不是总带别的小妹妹来这里啊?”黄少天摆弄着桌上的方巾假装不经意的问到。


 “是啊,我带好多小妹妹来这里……”叶修不怀好意的想气气少天,果然剑圣大大中招了,听到前面半句就扳起了脸,不发出动静。


 “一个叫小黄,一个叫小少,一个叫小天,三个小姐妹天天缠着我,我都……”叶修打趣的看着对方脸上由白变红。


 “啊啊啊,你妹啊叶修,你才小姑娘,我不听了,点菜了么!本少饿死了,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吃饭?你有什么阴谋?速速招来,不然我对你不客气!”黄少天决定单刀直入直接问出,还拿着桌上摆着的餐刀挥舞了两下,以刀代剑的“威胁”起叶修,却把叶修一下逗乐了。


“噗”叶修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剑圣好刀法,一点也不幼稚。这个餐厅是我弟弟投资的,就是叶秋开的。离老板娘你家的网吧也不远,以后可以把这里当食堂,不吃白不吃。少天大大也知道,我这种退役选手没人疼爱,只能四处蹭饭。”叶修微笑着说到。


“靠,真是叶不羞,还以为你是对本剑圣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企图,原来只是来吃白食。我代表整个蓝雨鄙视你!”嘴巴上说着无所谓,可剑圣的心里还是有些失落,还真的以为这个不懂浪漫的人会做些什么呢,送网吧可不能算在浪漫里面,这只是为了方便他自己打游戏!嗯!绝不能算!


“吃的早就点好了,少天同学放心吃吧。”叶修看出了黄少天的小失落,但依旧只是报以微笑。少天啊少天,今天就让我们一步步的来。

 

【六】

 

  “诶,饭都吃完了还不走么?下午我们干什么?还去网吧打游戏么?”吃完饭后的黄少天精力更加充沛了,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不了,网吧已经看过了,再去别的地方看看。”叶修起身走到黄少天的身边,自然地拉起了他的手往外走。过去在一起的时候,少天记忆中他们很少牵手,更不要提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了,可今天叶修一直牵着他,似乎是怕他逃跑一样。他当然不会逃,甚至还有些喜欢这样被套牢的感觉。看着牵着自己的荣耀第一手,内心开心的竟然笑了起来,黄少天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少女心的一面,拼命的摇了摇脑袋,想试图清醒一些,叶修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却没有去开黄少天的玩笑。就这样,两个人牵着手走下去,就很好。

 

【七】

 

  “天文馆????”在车上靠着叶修睡了一觉,下车本来还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在哪儿的少天,一睁开眼睛就被刺激的无心瞌睡了。


 “是啊,剑圣大大高中出来打网游,成绩不好吧?哥今天来给你补补天文这一科,走吧。”叶修似乎一瞬间习惯了,这种拉着黄少天走来走去的模式。好像幸运挂件一样的随身携带。


 “白痴啊,你不是还15岁离家出走打游戏?你有什么脸说我啊叶神?您的丰功伟绩被后人歌颂,您本人成为了我们的榜样,我看就是你!带坏了一群前途有为的青少年!再说了,高中根本没有天文这个学科好么?这都是跟着地理学的,看叶神您在学校也不是好好读书的样子……”叶修把刚买的冰棒包装撕开,一下堵住了黄少天的嘴,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下一次就不是能吃的冰棒堵你的嘴了,少天大大。”叶修继续牵着黄少天的手往里走去。黄少天愣住一秒后似乎反应过来了些什么,脸涨得通红。专心的吃起手里的冰棒来。该死的叶修!!!!


 “各位游客你们好,欢迎来到H市天文馆,我们将在五分钟后于一号厅播放《宇宙中的奇迹》有兴趣的观众可现在前往播放厅。我们将在五分钟后……”优美的女声在场馆里面回响,叶修看了看指示牌带着黄少天朝一号厅走去。


 “老叶,真的假的,没看出来啊,你真是个爱好者?这个片子要播多久啊?你要是看过了我们就去场馆里别的地方转转,看看行星模型,玩玩体验小游戏好不好?这么贵的票买进来看电影多可惜啊!”黄少天想也知道,这种科教片少则一个小时,多则120分钟,只怕看完也该给他剑圣大大打120送走了。这又不是比赛复盘,真的很难有兴趣啊!


 “你别怕,20分钟就结束啦。人家只是给你科普一下,要是看一下午,不只是你少天大大不愿意,谁都看不下去,请吧。”黄少天再无话可说,认命的跟了进去。没想到影片还是4D的,陨石撞击的时候座椅来回摇摆,介绍大气的形成时还会喷出烟雾,竟然很有意思。


 “……至今为止在太阳系内一共已经发现了约127万颗小行星,但这可能仅是所有小行星中的一小部分,只有少数这些小行星的直径大于100公里。科学不仅是严肃的也是浪漫的。因为小行星非常的多,现在人们也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为小行星命名……”


 “哇,老叶,你说有人会买么?这要多贵啊?有一颗星星是自己的名字,真是酷!要是我有一颗星星就取名‘君莫笑败在夜雨声烦手下一百次!’是不是长了点?干脆就叫……”叶修突然打断道“一百次就满意了么?干脆打倒我一辈子好了。”昏暗的播放厅里黄少天看不清叶修的脸,但却觉得现在眼前的人笑起来,比屏幕里的星星还要闪亮。


 “老叶,你,你今天不正常啊,怎么老说这种话……”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

 “哎呦,剑圣大大不好意思了?刚刚不是还要打倒我一百次么?我认输了还害羞起来了。”叶修笑的更加得意了。

 “谁!谁害羞了!快闭嘴,好好看片子吧!看片聊天太没素质了!”黄少天连忙把脸转了过去。


  看完影片从展厅里出来的两人,将天文馆里每一个展览厅都逛了一遍,黄少天发现还是很有意思的。尤其是什么扫码领取小礼物、填问卷送星星棒棒糖之类的,能参与的剑圣大大一个都不放过,丝毫不怕别人认出来,激动地总戴在嘴上的口罩也被频频取下,差点被认出来。每到有人怀疑着要上千询问时,少天都会被叶修一把抱住,按到怀里。就凭借着2cm的身高差压制着少天同学,路人被喂了满嘴狗粮没有一个人敢真的开口,就在叶修的一路掩护下,他们顺利的将馆内的每一个地方都参观到了,之后又去了馆内的主题餐厅,晃晃悠悠的,时间也到了晚上。


 “看不出来这个地方这么大,现在几点了?”黄少天看到人们都陆陆续续的出馆了,才敢吧口罩完全摘下来透透气。一下午的,可憋死他了。


 “7点了。”叶修看了眼手表回答道。


 “啊?!这都七点了!我们在里面玩了多久了?别人都要闭馆了吧?!”黄少天没想到自己能在天文馆里玩一整个下午,虽说吃了个简餐,也依然没想到,自己竟然不觉得无聊的待了这么久。疯了疯了,叶修有毒。


 “如果要闭馆了,凭少天你的魅力和别人说说,看在你是剑圣的份上也能延长时间吧?”叶修早有打算,却故意要逗逗黄少天。


 “切,你看看你这种思想,很危险啊年轻人!怎么能利用自身影响力做这种事情呢?破坏社会秩序是不行的叶修小朋友,希望望你能像少天同志多多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好公民。逛的真的差不多了,我们走吧!”黄少天起身准备朝电梯走,手一下又被叶修拉住了。


 “等会儿,再去最后一个地方。时间正好。”叶修拖着黄少天向反方向走去。

 

【八】

  

 “还要看什么啊,不是都看过了么?”黄少天不解的跟在叶修身后嘟嘟囔囔,叶修只是笑也不回答,走到了天文望远镜的面前,这才松开了黄少天的手,摆弄起望远镜,似乎在找着些什么。


 “老叶,又干嘛呢?真的是天文家啊,你会用么?”叶修还是不理,过了两分钟才停了下来。


 “成了,少天你看看吧。”叶修侧身让黄少天去看。


 “什么啊?神神秘秘的?你不要趁机阴我!和方锐呆久了,你越来越猥琐,不是!你就是荣耀猥琐始祖,猥琐第一人!”嘴巴上不停,少天却依旧将眼睛凑了上去。


   映入少天眼睛的是一颗微微发光的小星星,黄少天不懂叶修叫自己看这个干么。


 “我说,这不就是星星么?你让我看这个干吗?”黄少天转过身来看向叶修。


 “少天大大知道这颗星星叫什么名字么?”黄少天简直无语,上百万颗星星,每个星星都有名字么?他都怀疑科学家们取得过来么?取得过来,他剑圣记得过来、叫的过来么!


  叶修笑得更加灿烂,自问自答的说:“这颗星星每年只有今天的这个时间才能被观测到,其他时候都看不到。名字叫yh-810。”


  黄少天听到后眼睛一下睁的很大,但似乎还是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叶修走上前去揉了揉他的脑袋,哎,怎么想耍个浪漫,眼前的人还受宠若惊了呢?


 “y是叶,h是黄,810是你的生日。少天,这颗星星是我买下来送给你的。”叶修说完后黄少天脑袋里瞬间开启了烟花,简直炸掉。


 “你,送给,我的?一颗,星星?!!!!!!”剑圣大大被震的不轻,显然没有消化过来。


 “戒指当然也会有,但哥总要给你点不一样的。希望你当我网吧的老板娘,希望以后每一餐饭都能和你一起吃,希望即使两地分居的时候,天上都有颗星星替我盯着你。在你还没退役,不能手上戴戒指的每一天,这个,就是我们的戒指。”叶修一口气说完了自己一生最浪漫的话语,用光了自己的浪漫份额,和平时的自己反差再大也还是将早就该表达的,讲出口了。


 “黄少天,嫁给我吧。”

 ————————————————————————————————end

 

我是小剧场:

 

【A】

  “我说叶不羞,你把钱都拿来开网吧买星星了,你还有钱么?”黄少天后知后觉的看着叶修。


 “所以,接下来就要靠剑圣大大你养家糊口了!多接代言、多比赛拿冠军,让我好好吃软饭吧!”叶修理所应当的靠在了黄少天身上。


 “靠!真是卑鄙无耻下流,赖上我,把我当长期饭票了啊!”少天大大很后悔当时被叶修的浪漫冲昏了头脑,被这个人用几句甜言蜜语就套牢了,还有现在不能戴手上,串起来当项链的戒指,都是星星惹的祸!


 “怎么?少天大大不愿意?”叶修又往黄少天耳边蹭了蹭。


 “哎呀!怎么也不能看你流落街头!本剑圣就好心收了你这个祸害吧!”

 

【B】

  “不要脸!叶修你不要脸啊!!!!一颗星星命名最少20最多40美元,那里让你倾家荡产了?你就靠着么一个小把戏骗了我这么多年,你不是人啊!”少天大大一直以为自己是全联盟里唯一拥有星星的人,今天看到王杰希来找队长,队长红着脸说不出话的时候才知道,叶修把这一招,还教给了他们蓝雨的劲敌薇草!对面队长直接来攻陷自家老大了!这才知道星星这招性价比这么高!队长还一点抵抗力没有,训练结束就和王大眼出去了!天呐!蓝雨人都要毁在星星上么?!!!


 “叶修!你别躲在书房不出声,我知道你在里面!!!!”黄少天的咆哮声响彻整个房子,叶修却依然假装没听到,在qq上小窗着王杰希。


 “怎么样?哥教你的这招不错吧?手残是不是感动的稀里哗啦,大眼你要怎么谢我?”叶修不顾外面的暴走的少天,嘴边的笑意收都收不住。


 “谢谢,下次请你吃饭。”王杰希发完消息头像就灰了下去。


   看来成功了啊?叶修刚准备下线就听到背后“轰隆”一声巨响。预感情况不对的叶神缓慢的回头,只见剑圣大大手里的锤子和壮烈牺牲的门把。


 “少,少,少天,你听我解释,事情……”叶修连连后缩,剑圣的杀气直逼过来。


 “叶修!!!!我今天就真人pk你!!!一百次!!!!”少天红血暴走ing……

                                                                                                 End

  

 


评论(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