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机

【叶黄】和你在一起 (甜,一发完结)

【一】

  黄少天终于和叶修在一起了。

  他现在从床上醒来还觉得有些不真实。转头摸过了自己的手机,下意识的看了看身边,旁边并没有躺着叶修。突然有点后悔昨天各回各家的决定。


  虽然两人确定了关系,但还是克制住了第一个晚上就睡到一起的欲望,即使黄少天还能想起,就在今天凌晨,叶修牵着他,和他说跟自己回去,自己不会做什么的温柔画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了啊……”  黄少天一边乱叫宣泄着自己无法形容的情感,一边用被子蒙住头,他怕是自己酒吧假酒喝多了,昨天该不会都是梦吧。


  可一切都那么真实,他手上似乎还有叶修牵着他的温度,还有他看着自己,用能溺死人的眼光对自己说:“那你想好和我在一起了么?”那你想好和我在一起了么,那你想好和我在一起了么,那你想好和我在一起了么……黄少天的脑袋里无限循环着这句话,他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完了。昨天的一幕幕他竟忍不住的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里又回味起来。


 “应该……是真的…吧……”黄少天把头伸出被子,长呼一口气,不自觉的自言自语到。


【二】

  “你到哪儿啦?我下地铁了。”黄少天上一秒还在和郑轩微信语音,下一秒手机就被一通来电无情插入,强制打断了黄少天的紧张,让他直接进入了死机模式。


  “我马上就到了!还有一分钟!”黄少天拿着手机飞奔在路上,叶修听到电话那头的大风麦暗暗笑了笑说:“你别着急,慢慢来,我在c出口等你。”

  

“嗯嗯!好的!那我马上来!”追风少年黄少天,挂了电话手刀前进,但到了地铁口他开始犹豫是C1还是C2?脚比脑子反应快的冲进了最近的一个,四处环绕没有看到叶修,立刻在地铁站内小跑一周,从另一个C出口冲了出去。

  

“叮叮叮叮”手机又响了,黄少天深呼吸了几下,平稳住气息接了起来。

  “我说少天,你是不是傻?快下来,我就在你跑的第一个点。”叶修看着人群中快速移动的黄毛来回穿梭,跑得快到来不及叫住。

  “马上到!”黄少天又急急的挂了电话再次跑了回去。

  “叶…老叶!”剑圣大大终于跑到了叶修身边。

  “嗯?你说你笨不笨?”叶修望着黄少天笑着,眼睛里好像会发光一样。平时垃圾话满天飞的少天脑子里只能想到“真好看”,并下意识的,把这句话说出了口。

  “叶修真好看。”叶修脸上的表情没什么波动自然地回应道:“是么?你才好看。”


  这是什么情况????!!!!黄少天虽然脸上没有反应,但内心已经发生了一场海啸……两个大男人在这儿互相恭维说对方好看是不是太娘了!而且刚刚这个人还看自己笑话,来回乱窜、说傻说笨的,为什么自己面对他只能说出“你真好看”这种鬼话呢???剑圣的心比自己的头发还要凌乱。


  “你想吃什么?”叶修丢下炸弹就跑真刺激,转身在M记的点餐区排起了队,服务员手边还有两个周泽楷代言的甜筒模型。


 “额,现在不太饿,吃个薯条就可以。”黄少天突然发现,自己可能不是那个,联盟为不让他飚垃圾话而改变规则的话唠了。为什么今天在老叶面前自己会这么怂?自己不是这样的啊!黄少天甩了甩头决定重振自己剑圣的雄风,可下一秒他就又不行了。


 “少天今天怎么这么好看。”叶修猝不及防的转身对他又说了一次,又是带着笑,这一下把想扭转局势的黄少天弄蒙了。对方也没想得到回应,说完就看向前方继续排队,好像刚刚的场景是少天自己的幻想。没喝酒就上头,这人是行走的春药么?


 【三】

  “好了,走吧,这个电影院近么?”叶修拿着打包的食物问黄少天。剑圣大大立刻手指着刚刚跑错的方向说:“这个出口出去,过个天桥就是的了!”叶修点了点头,然后一边说着:“手也挺好看。”一边若无其事的就走了出去。黄少天再一次凌乱了,内心疯狂自我拷问: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今天我们看《异星觉醒》是科幻片么?”叶修问到。

  “科幻、惊悚、恐怖吧!挺多公众号在推的,我不想被剧透。就没关注太多。”黄少天紧张地握着自己的手机,假装淡定地回答。


  “哦?看不出来,我么剑圣大大对这方面很有研究?是个科幻片影迷?”叶修玩味的看着黄少天,一下子让少天有些紧张。我们的剑圣大大平时都在训练,只有休假时期才能放松一会儿“不玩游戏”,的确将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对某类型影片的钻研上。只不过不是科幻电影,而是恐怖片。


  黄少天对一切蕴含恐怖元素的影视、音乐作品都很感兴趣,即使他的胆子并没有那么大。时常需要靠和郑轩、宋晓连麦来缓解压力。但这一点,绝不能让叶修知道!不然他一定会带着全联盟的人来嘲笑自己!


  “没有,没有,就是看网上这么说的。”黄少天坚定地摇着头,想增加自己话语的可信度。叶修笑了笑,拿出了一盒薯条递给少天。


  “那看来老魏的情报有误啊。他说你刚进蓝雨的时候,每天晚上在宿舍不好好休息,纠集一帮人半夜看《异形》,最后激动地睡不着,早上训练都精神恍惚,说你肯定喜欢太空科幻片,让我选这部准没错。没想到我们少天长大了,口味果然也变了。”叶修一番话,让黄少天拿起薯条的手疯狂颤抖,按照这个频率我们剑圣的三段斩还能多出两倍残影。


  “那都是多久前的事了!人肯定会变的啊,老叶,你刚刚那什么用词?还我‘长大了’?是你变老了吧!糟老头子,坏得很。”黄少天傲娇的发言,让叶修恶趣味迸发,不免乘胜追击。


  “是啊是啊,人当然会变,过去喜欢的事,以后不一定会一直喜欢。现在少天还喜欢和我pk么?”叶修看着黄少天慢慢眨了眨眼。


  “当然啦!pk肯定是要pk的!看了电影我们就决战网吧啊!”黄少天拉着叶修就进了影院。


【四】

  取票后的两人坐在等候区,将食物一扫而空。不久就响起了观影的提示声。

  “快快快!可以进场了!我们几排几座?”黄少天激动地问到。


  “像个小孩子似的,你着什么急呀?我看看,8排10座、11座,正好中间,还是你的生日,走吧。”叶修往检票口走去,再次留下黄少天懵逼,少天的内心仿佛被狂轰滥炸了一番,开启了脑内吐槽模式。这个人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回事啊??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啊!!!


  愣神之后突然回归现实的黄少天,发现自己竟然还愣在原地,而叶修已经走到了检票口。“这是怎么了?”黄少天一边自言自语,一边三步并作两步的跟上叶修。


  终于进场入座,黄少天不禁长舒一口气。趁着灯光逐渐隐去,影片前广告的空档,他开始好好梳理起今天自己的内心。


  不可否认,我们的剑圣大大今天从一见到叶修开始,就莫名的紧张。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对叶修说的话也、做出的反应,也极为敏感。黄少天在清楚地认识到现状后,深呼吸了几次开始了脑内复盘与梳理。


【剑圣脑内小剧场】

  “喂喂喂,你今天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这么紧张?他只是老叶诶!只是那个不修边幅,每次见面都要炫耀一番并且打击你,甚至还会仗着仅有的两厘米身高优势,揉捏你头的叶修!你和他认识多久了?碰面多少次了?突然这么紧张?你是魂穿八年前了吧!”


  “不是不是,我之前是把他当做我想要超越的对象、pk一定要打败的对手,可是自从上次全明星赛,这个货即使退役了还是作为超高人气选手参加,对我各种针对,赢了又请我吃饭,之后还和我连战三天的pk,还还邀请我去他家旅游,还还还说下个赛季要来看我现场比赛,让我休假完想着他努力训练,我我我,我就搞不清楚了啊!我是有点崇拜?有点…?但这都不重要!他干嘛突然对我这么热情,现在还趁我休假,美其名曰出来散心旅游,路过半个中国地来找我,这是什么操作!我搞的懂么?谁搞得懂啊!”


  “淡定,淡定!你是黄少天,你是剑圣,蓝雨领头羊,荣耀职业联盟佼佼者。你只是话唠,不是脑子不好!你搞得懂得!!!冷静下来,仔细想想。如果这是荣耀第十二季比赛,决赛赛场。这是什么情况?你要怎么做!”


  “如果这是十二季的决赛赛场?这不就相当于最后只剩我和叶修1v1,他看着我站在他面前却视而不见,绕到我身后的树那儿,疯狂龙抬头,等着我给他背后来一剑,结束比赛。”


  “那如果他这样做是意味着什么呢?”

  “他疯了!不要总冠军了!他羞辱我,觉得我们蓝雨是傻子!”


  “这不是比赛!这是现实!那意味着什么呢?”

  “他想讨好我加入兴欣站队!我不会背叛蓝雨的!再说了,他们也不需要我这个职业呀!”


  “仔细想想!!!用脑子啊!”

  “他……他???他!!!那什么我?!!”

  “看来只有这一个答案咯。”

【剑圣脑内小剧场结束】


  黄少天瘫软的身体突然僵硬,吸进身体的气,根本呼不出来。他整个人的思绪在这一秒完全停摆,全由自己身体控制、下意识地,一把拍住了叶修撑靠在椅子上手。叶修一愣,转头看向黄少天。只听他说:“你,喜欢我啊。”


  此时的黄少天甚至没有回头,眼睛还直勾勾的看着眼前播放广告的屏幕。叶修知道他一定是懵了,才会在得出结论后这样呆住。叶修轻轻叹了口气,慢慢凑近到黄少天身边。而少天还在宕机中,丝毫没有察觉。等他反应过来时,那句“对啊少天,我喜欢你。”已经在他耳边炸开。


  黄少天这次没有持续发呆,而是猛地坐起身看着叶修说:“你,你说什么啊老叶!”但叶修并没有再重复一次,而是使了使眼色,黄少天意识到电影正好开始了,于是也没有追问,只是端正好了坐姿,开始看片。


  注定的,这一场电影黄少天看不进去。叶修在承认自己喜欢黄少天后,丝毫不再掩饰自己的占有欲,侵略着少天的每一处。头靠在剑圣的肩上,累了再牵起剑圣的手撑着自己的头,再腻了就窝在椅子上,把剑圣的手抱在怀里。黄少天甚至没能做到反抗一下,就这么由着这个人,肆意摆弄着自己价值千万的职业电竞手,和手臂。


  黄少天不敢转头,却能感觉到身边坐着的这个人,在仔细端详自己的左手。他自然握拳的手,被这个人一点点打开然后扭过手掌抚摸,并覆上自己的手,十指松松垮垮地和他牵到一起,还轻轻地将黄少天的手背,引到这个人脸上。现在少天的手背,能清晰地感受到叶修炙热的鼻息,和似有若无的嘴唇的触碰。


  终于快到影片结尾了,叶修松开了这只把玩快两小时的手。并正式而又真实地吻了这只手一下,接而凑到黄少天耳边对他说:“我去一下洗手间,外面见。”直到叶修的脚步声远去,黄少天才敢侧目看一眼叶修的背影。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


【五】

  黄少天当然在叶修参与职业联赛的第一赛季就关注到了这个绝对强者。虽然在更久前,他也早就在荣耀世界里听过这个一叶之秋。那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崇拜这个人,导致自己也想当职业选手,甚至想要作为他的对手、打败他的呢?


  黄少天很希望自己可以痛快的回答“这种事情根本不存在!”或者“早就记不清了!”但他却真的能十分清晰地回忆起,从看他比赛,到和他比赛的每一个节点。唯一真的说不清的,那就是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他。


  电影结束了,灯亮了起来,大爷大妈也拿着扫把、垃圾桶来清理场地了。黄少天便起身走了出去。


  影厅外并没有叶修,等候区也没有。“这个老叶,不会撩完就跑吧!”黄少天拿出手机准备打给叶修,却先看到了叶修发来的消息。


  “影院出来左边隔壁就是一家酒吧,看完过来找我。”黄少天不免又有些紧张,撇了撇嘴:“这个老叶,搞什么飞机。”


【六】

  这是一家清吧,现在还没到夜里足够晚的时候,里面没什么人喝酒,舞台上的歌手也只是在慵懒的弹奏着轻音乐,没有演唱。叶修坐在离门不远的卡座上,对黄少天招了招手。


  “喂,你搞什么啊。你什么时候开始喝酒了?”黄少天人还没坐下,就开始对叶修进行吐槽“你给我点的什么啊?”黄少天举起来面前的一杯酒闻了闻准备试喝。


  “琴费士,甜的。”叶修回答到。

  “嗯嗯!还不错。”喝了一口的黄少天把杯子放下,“话说我们来这儿干嘛,我刚刚就吃了一点薯条,还挺饿的。你来找我玩,我带你吃好的啊。诶,对了,你对这里怎么这么熟?还知道这边有酒吧?你想吃什么,我们等下就去……”黄少天还准备继续喋喋不休的时候,突然被叶修隔着桌子,牵过了手。


  “少天,那你想好和我在一起了么。”叶修的话好像陈述句,根本不让黄少天拒绝。黄少天没有发愣,但也没有回答,只是任由叶修牵着自己的手。


  “那你想好,和我在一起了吗?”叶修又说了一次,这次放柔和了语气,询问着黄少天。


  黄少天吐了口气说:“你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吧。”如同叶修的陈述句一样。黄少天这句也是陈述句。叶修也如黄少天一样没有回答。


  “你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吧。”黄少天再次说了一次,这次叶修微笑着点了点头:“当然。”


  “呼”黄少天松开叶修的手靠在沙发上长舒一口气。       

  “终于说出来了?”叶修似笑非笑的前倾着身子,靠在桌上。


  “诶!是你跟我告白的吧!”黄少天不甘示弱的回应。

  “当然,必须是我跟你告白。”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起身坐到了黄少天身边。


  “那剑圣大大,你现在就是和我在一起了。”叶修靠近黄少天。

  “哎呀哎呀!烦死了!算是吧!你不饿么?我带你吃东西呀!”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想要拉开两人的距离。却被叶修一把揽到身上,两人靠的更近了。


  时间好像静止了很久,直到黄少天发现对面桌的三四个人,开始捂着嘴巴对着他和叶修指指点点,甚至偶尔还传来一句“不会吧!”、“真的么?!”的声音。少天大大终于想起来,他和揽着他的这位究竟是什么身份。


  “我靠,死老叶!快点走,要被认出来了!”黄少天连忙起身去吧台前结了账单,匆匆出了门。叶修倒是不慌不忙,毕竟他之前根本不出镜,大众对他的脸。当然不会有比对我们代言满满的剑圣大人熟悉。只是在他转身离开时听到身后的人在议论:“我就说不是啦,蓝雨的人我都认识,这个不是喻文州啦!黄少天只被拍到过和喻文州单独出去过,这不是队长,那么刚刚先出去的肯定也不是黄少天。”叶修内心扶额,感叹哪里都有福尔摩斯的走了出去。


  “老叶!你怎么走得那么慢?我们被认出来怎么办啊!你是不知道,上次我和队长单独出去被人认出来,各种合影签名,差点回不了家!”黄少天紧张的叙述着。


  “哦?难道不是少天只和喻文州单独出门吗?是有什么秘密不能公开?刚刚里面的人可都在讨论啊。”叶修若有所思的看着黄少天。


  “喂!你瞎说什么啊!本剑圣可是清清白白、堂堂正正!你是想让王杰希杀来我家还是蓝雨总部?你就不能盼我点好吗!”叶修看着眼前气不打一处来的黄少天,觉得他有些可爱。仔细一想,难道自己刚刚是吃醋了?不禁莞尔一笑。


  “你笑什么啊?你这个老狐狸,肯定不安好心。”黄少天警惕的看着叶修。

  “是啊是啊,那你今天可要小心。我追你都追到你家门口了,夜深可要提防好。”叶修自然地牵起黄少天的手向马路边走去。


  “诶诶诶,你什么意思啊!我可是洁身自好的正直青年,你可不要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我们才刚刚在一起几分钟!你现在要带我去哪儿啊?”黄少天跟着叶修往路口走。


  “去吃饭啊我的剑圣大人,你不是说饿死了么?我来了你不尽地主之谊请我吃饭?刚刚是谁在酒吧唧唧喳喳影响我告白的?当了男朋友说请我吃饭的话就不算数了?啧啧啧,我要买300个大喇叭去荣耀里喊话,说蓝雨职业选手黄少天,对感情不负责,对爱人不……”叶修还想装模作样的说下去,被黄少天赶忙打住。


  “说什么呢,说什么呢你!我哪有翻脸不认人?你都不说干嘛就牵着我走,我当然要问清楚了!你还小词一套一套的。手速比不过你,语速你还能是我的对手吗!唔…”


  比起黄少天粗暴强行的打断方式,叶修温柔的一个吻就足够让话唠天闭紧嘴巴。

  “车来了,走吧。”黄少天已经数不清今天是第几次窒息了:“你什么时候打的车啊!”强行转换话题为自己挽尊的黄少天,格外可爱了。


  黄少天考虑到夜晚活动的以年轻人居多,自己很容易被认出来。于是将叶修带到了自己家附近的一间酒楼。

  “哟,少天刚刚还说自己刚正不阿,现在就要带我来开房了?我订了酒店,不用上这儿消遣呀。”叶修自从确定关系后,似乎十分喜欢就两性关系调侃黄少天。疯狂游走在危险边缘的试探。


  “你不要一天到晚这么不正经好不好?我是怕像你这样的老色鬼太多,觊觎我的美貌、崇拜我高超的游戏技术,忍不住朝我投来爱意的目光。就像你现在这样!这家酒楼18楼,是一家高档的自助茶餐厅!我现在是大出血请你吃饭,你知母知啊大佬?”黄少天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是呀是呀,您代言那么多,赚的钱比我多多了,我吃你的是天经地义,你让我请客就是‘吃软饭’。可不得你出钱吗?”叶修耍赖起来让黄少天格外想进行一场真人pk。


  两人进了餐厅,黄少天熟门熟路的走进了包间,点了满满一桌广式特点。两人也许是情感终于得到了释放,胃口也大开,竟然将一桌子消灭了干净。眼看时间也不早了,少天立刻结了账,和叶修往外走。


  “诶,你住在哪里啊,我家就在这附近,你要是太远我就不送你了。”黄少天说到。

  “啧啧啧,剑圣大大好狠的心。第一天恋爱,连热恋期都没有。不陪我也不送我。哎,300个大喇叭预定吧。”叶修无耻的揶揄着少天,顺带牵起了他的手。


  “这位朋友,你有没有搞错啊?你多少岁了还要我送你?你护送我回家还差不多。我这知名度可不是开玩笑的!刚刚结账的时候,差点刷脸就免单了!值班的小经理可是我的头号粉丝好不好?这路上我随时可能被认出来~”黄少天略带骄傲和炫耀的对叶修说。


  “哎呀,好好好,谁叫我要和荣耀第一剑圣恋爱呢?那要不这样,剑圣大大开车送我回酒店然后就别走了,我们才在一起第一天,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黄少天脸一红,松开叶修的手,迅速拉开了几步距离。


  “好了!就到这里了!我转个弯就进小区了,你在这路边打车,我们明天再见!你把你住的酒店地址发到我手机上,明天我去找你,拜拜!”黄少天说完,头也不回的跑进了小区。

  “诶!你慢点啊!”叶修在他身后喊道。


【七】

  “啊啊啊啊啊要死了!”黄少天回到家,整个人扑到床上,把脸埋进松软的枕头里。冷静几秒后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


  “喂?”苏沐橙头一次这么晚接到黄少天的电话,略感到惊奇,不免想到叶修说自己要外出几天的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苏沐橙!我完蛋了!”黄少天大声叫着。

  “你现在是和叶修在一起?”苏沐橙试探着询问黄少天。


  “他刚刚走!”黄少天继续叫喊着回答。

  “他跟你告白了???”苏沐橙不禁大胆的猜测起来。


  “你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商量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苏沐橙!你背叛我!”黄少天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对着手机质询。


  “你别瞎说!我要是知道还会这么惊讶还问你啊!我早就看你笑话了!可不是我说的!你快和我说说怎么回事啊?你别叫了!”苏沐橙的耳朵早就受不了黄少天越来越高的音调,严厉禁止到。


  “哎,就是昨天他突然和我说,他最近休息了不用在战队指导,想出门玩玩。问我休假是不是回家了,来找我玩……”黄少天开始回忆这次莫名其妙的“约会”过程。


  “哦~难怪叶修前两天和喻文州在语音,肯定是在打听你是留在队里,还是回家、旅游什么的了!你继续,你继续说。”苏沐橙若有所思的感慨再次刺激了黄少天。


  “我靠!叶修老贼,果然是计划好了的!然后我就说好啊好啊,那就来真人线下pk、网吧决战啊什么的。可是你也知道啊,他从去年开始,这一年多对我的态度、感情好像都有些…模糊,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像我对他一样对我啊。而且也有几个月没见了,都是网上瞎胡闹。我看到他就挺紧张的……”黄少天把今天的经过和心理活动,都告诉了苏沐橙,“总之,就是这样了。现在我,感觉脑子好乱,不知道这些是不是真的。你说明天一早醒来他不会又忘了吧?或者反悔了?真是不谈恋爱,啥事没有!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发着没用的牢骚。


  “冷静,这一切都是真的。叶修肯定是想好了才做这些的。那你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去找他啊,你想想明天干什么吧!”苏沐橙建议到。


  “能干嘛呀,他也不喜欢运动,我顶着这张脸也不好带他去市区瞎转悠。大概率我们两个网吧两连坐吧!”黄少天再次躺回了床上望着天花板。


  “哈哈哈,那叶修肯定喜欢。其实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不做什么也行。你就走一步看一步吧!你给我打电话也不是要什么结果,就是抒发一下你激动地情感嘛!你的柠檬我吃了,什么时候甜甜的恋爱才到我啊!”本来还在自我烦恼的黄少天,听到这番话突然开始关心起苏沐橙,“什么?休赛期你还不去找楚云秀,你想啥呢你?”


  苏沐橙无奈的说:“我们和你们根本不是一回事儿!先说你好么!这么晚了,我要睡美容觉了。明天你就顺其自然吧。希望你早日从蓝雨过渡到我们兴欣战队!如果能减免点转会费就最好不过了!都是一家人,打个折也没什么~”苏沐橙的快乐已经从电话里要溢出来了。


  “你想的倒是很美!我忠于蓝雨!下个赛季再见吧,拜拜拜拜!真是塑料友谊!”黄少天悲愤着说。

  “少天拜拜哦,明天再告诉我你的动态!晚安!。”苏沐橙挂断了电话。

  “啊!我真的和他恋爱了!”黄少天挂了电话后再一次把脸埋进了枕头。


    而此时的叶修正在愉快地给王杰希发消息:“搞定”。

    王杰希回复:“早就知道可以。”


【八】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就被自己订的闹钟叫醒。恍惚的回忆了昨天的事情,想起来还是有些不知所措的害羞。


  “不管了不管了,玩会儿手机再说!”黄少天边自言自语,边点开了QQ。

  “我靠!”突如其来的消息刷爆了荣耀职业选手群。999+是什么情况?黄少天在想自己究竟错过了什么惊天大八卦?都怪昨天和叶修玩得太晚,还喝了一杯小酒,这些动态都没及时掌握。点击消息倒回去看。

  “我靠!!!”黄少天终于看到这个八卦了。源头就是他自己。


  昨晚10:30群里一条匿名消息:速报速报,在某家小酒吧疑似遇到少天大大和某不知名男士牵手,疑似剑圣大大被告白!小透明在角落瑟瑟发抖。


  卢瀚文:谁敢造谣我少天大大?无图无真相,速速偷拍上图!你是不是薇草战队的嫉妒我们剑圣?刘小别!是不是你!


  刘小别:瀚文同学不要胡言乱语诽谤我和我们战队!我明人不做暗事,昨天我在三亚度假,现在还在,我发定位地点以证清白!但我同意你的话,无图无真相,匿名同学你速速上图!吃瓜+1

  宋奇英:默默+1

  戴妍琦:我跟+1

  楚云秀:高调+1008611

  舒可欣:哇,膜拜队长并跟+1

  舒可怡:继续膜拜队长且+1

  楼冠宁:紧跟前辈高调+10086

  匿名:我坐在角落可能拍不清楚!但是我看到现在不知名男子坐到少天大大身边了!

  杜明:那你放图啊朋友!

  刘小别:那你放图啊朋友!

  卢瀚文:那你放图啊朋友!

  唐昊:你们给别人一点时间找角度偷拍好么?

  顾夕夜:哇,膜拜前辈,期待放图

  程泰:力挺前辈,期待放图

  方锐:小小年纪都这么八卦?疯狂催促放图。匿名的小朋友,你快点好么?我等着吃完这个瓜再睡呢!照顾一下我们前辈行么?”

  肖时钦:“支持照顾前辈。”

  王杰希:“支持照顾前辈。”

  张佳乐:“麻烦你们照顾一下我们,谢谢。”

  江波涛:“麻烦你们照顾一下前辈,谢谢。”

  吃瓜群众……

 “我去!楼上一排什么回复?我截图了你们呢?”

 “疯狂膜拜并已截图!”  

 “截图+1”

 “截图+1”

 “截图+1”

 “截图+1”

  匿名同学:拍好了!放图!

  刘小别:“我去!真的是黄少天!!!旁边那个男的是谁啊?”

  卢瀚文:“刘小别放尊重点,叫少天大大ok?同问旁边人是谁?”

  刘小别:“不好意思太激动了!那个人是揽着少天大大???嫉妒预定。”

  卢瀚文:“你嫉妒什么?我嫉妒x2。”

  唐柔:“叶修?”

  包荣兴:“是我老大!!!”

  方锐:“我靠,这个瓜???我吃着真的了?”

  韩文清:“叶修。”

  周泽楷:“是前辈。”

  孙哲平:“呵,叶修。”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

  吃瓜群众……

 “我震惊并且截图了,你们呢?”

 “我凌乱,截图的手在微微颤抖。”

 “截图时脑子比手颤抖地还要疯狂。”

 “可以发我一份截图么?我截不动了!”

 “发我+1”

 “发我+1”

 “发我+1”

   ……


  黄少天无语的看完整个聊天感觉一天的精力已经耗尽,只想再大睡一觉。突然手机又震动了。

  “看来大家都知道,群里可以开始发红包了。”叶修发言。


  吃瓜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我又看到了什么!吃了一晚上瓜刚刚准备睡,又给我激动醒了!”

 “我也”

 “是我+1”

 “下巴脱臼的救不回来+1”

 “+1都要打烂了”

 “打烂却愉悦的继续+1”

  张新杰:红包

  喻文州:红包

  江波涛:红包

  林敬言:红包

  苏沐橙:红包

  吃瓜群众……

  集体语死。


  黄少天看到群里的红包雨,和厚脸皮的一个个点开的叶修感到两眼发黑。完了完了,剑圣名誉扫地,第十季还打个什么打?改行当解说吧!在一阵眩晕后,黄少天的智商重新上线,坐起来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喂,少天醒了?怎么还不来找我?”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传了过来,但回答他的只有黄少天的超大声:“叶修!!!你完蛋了!!!我现在就要找你真人pk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那要不剑圣大大给我开个门?找蓝雨人事部联系了一上午,才打听到你家地址。我确实还困得不行,可以再睡会儿。”


  黄少天又气又惊的拉开公寓大门,迎面而来的就是叶修的拥抱。

  “少天,好困啊。睡醒再真人pk吧。”黄少天知道,自己彻底栽到叶修手里了。

                                                                                                 End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