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机

【叶黄】叶修的微博名

  

  黄少天今天不开心,非常不开心。今天是520,叶修一点表示也没有,甚至还在网游里和蓝雨公会抢野图boss,和蓝河讲的话都比和自己讲得多。连老大魏琛都在微信里私信调侃黄少天,叶修现在是不是不行了,小媳妇的春宵一夜竟然不如一个boss来的重要,让人形文字泡连刷屏嘴炮的回应都想不出来,只能狂刷表情包,掩盖自己傲娇的内心。


  “啊啊啊啊啊!垃圾老叶!连老大都来嘲笑我了,你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你就在网游里浪去吧,本剑圣风靡无数万千美少女,还在乎你这个大男人么?!垃圾垃圾垃圾!我才不要过这个什么520呢!我爱pk!pk使我快乐!!!!”黄少天怒从抽屉中拿出了账号卡跑到了训练室。在这个难得的碰上周六的五月二十日,我们的剑圣决定打一天的竞技场。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上线”叶修刚刚刷完boss还没来得及看稀有材料,就看到了窗口提示。一秒钟之后竟然没有私信抖动的窗口,和停不下来的消息提示音,这不科学。反而是看到世界上的玩家们开始集体刷屏。


 “哇哇哇哇哇哇!不可思议!是我眼睛花了么!看到夜雨声烦上线了!活捉少天大大!” 

“我也看到啦我也看到啦!”

 “少天大大在哪儿?求坐标求坐标啊!” 

“在竞技场竞技场!5029房间!没!有!密!码!!!没有密码!!!再说一次!前方发来贺电!没有密码!我要去被剑圣虐,让我被剑圣砍死吧!”


  叶修在电脑前无奈的笑了笑扶额,这家伙搞什么鬼啊?一下关了稀有材料的显示页面立刻输入了5029。

   “哟!老叶,少天这是怎么回事儿啊?今天他不杀来兴欣找你pk?难得的周末两个人不出去玩,一个打怪一个pk的,可以啊!”魏琛的声音从斜对面的电脑传来。 “电子竞技,不谈感情。”叶修微微一笑。


  “我靠靠靠靠靠!贱人叶修,不谈感情?不跟我谈感情?!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本剑圣再也不找你了!!!!!!”叶修不知道,少天大大在看到叶修进场之后,悄悄地溜到了他的身后,还以为这个教科书大神终于在除了网游的地方开了窍,要来好好的哄哄自己,比如在众人面前输给自己,大叫“黄少天第一剑圣,在他面前我不堪一击,求大大今晚宠幸!”什么的,没想到这货竟然说不谈感情?!剑圣更不开心了,但这个月已经报废了两个鼠标,再砸下去可就不能用“刻苦训练”来掩盖了。


  “少天大大,我可以上场么!”一个围观的机械师鼓起勇气发了消息。

   “我也想试试,大大可以么?!”

   “大大求虐,嘤嘤嘤!” 

  “一生无悔入荣耀,但求剑圣睡一觉!” “......”

  目不暇接的消息一条条刷过,“但求剑圣睡一觉?”叶修在电脑前小声的念起了这句话,眉毛忍不住上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有人想和你媳妇儿睡啊!要不要我给你点个周泽楷代言的抹茶味甜筒?还是直接整个原谅套餐啊?啊?哈哈哈哈哈哈!”魏琛适时的爆笑起来。


  “别着急别着急,今天我一天都有时间,一个个来,大家都是单身狗,周末互相关爱!”黄少天发完消息后,立刻同意了第一个人的pk邀请,场下又是一片沸腾。
  “我去!真的同意了!”


  “我靠!剑圣要和我们打一天,约个毛会啊!今天就让我和剑圣一起单身!”


  “单身狗?”叶修的眉毛挑的更厉害了,还有些似皱非皱的感觉。突然眼前一闪,一面镜子被放到了叶修面前。“我去,你干嘛,吓我一跳!”叶修突然看见自己脸,吓了一大跳。“让你看看啊,你现在不开心是什么样子呀。”苏沐橙打趣的笑着,她可从来没有见过叶修这副模样,有趣,实在是有趣的很。


  “20秒!我和剑圣打了20秒!此生无憾啦!”第一个人下场后还在兴奋地刷消息,黄少天就立刻打到“来来来,下一个小可爱!”


  “天天天天天呐!剑圣叫我小可爱,我要晕倒啦!求嫁求嫁!”一个看着就知道,还是苏沐橙粉丝的枪炮师上场了。


  “哟,是个妹子么?G市的么,多大啦干什么,异地恋可不靠谱啊,打完私聊私聊!”这句话一出,大家集体精神高潮,纷纷表示不在G市也要赶去G市,求嫁的刷屏里还有许多男玩家,兴欣这边的集体围观群众一阵喷水。连小天使一帆都不小心手滑把杯子掉到了地上。


  “我说,你们这些围观的,我可是要收费的。”叶修点了支烟看向大家,笑着说道。陈果一反常态的没有把要抽烟的叶修赶出训练室,而是沉重的走过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厉害厉害,还是社会我叶哥,520当天不陪男朋友,还抢人家公会boss,还不在乎男友当众和一票小妹妹调情,大气!”叶修装作不在意的重新看回电脑,手速立刻飙升的开了另一个页面。


  Pk的时间过得很快,竞技场成了线上粉丝见面会,虽然一直在pk,可黄少天并没有闲着,在聊天区一直回复着大家各种各样的问题。

  “孙翔真的喜欢周泽楷么?”

  “张杰新参加韩文清的婚礼是什么身份?”

  “苏沐橙有没有男朋友?”

  “王杰希的左眼到底比右眼大多少?”剑圣大大一一给大家回复,就是不回复关于叶修的任何问题。

  “少天大大为什么不回复关于叶修大神的问题!求翻牌!”眼尖的网友发现了这个问题,立刻追加了上去。黄少天本来打算忽略假装没看到,结果他越是不理,这样的消息就越多,到后来都是问有关叶修的,剑圣有些烦躁,随便在消息里回复“我和叶修不熟,他的事我不知道。中午吃饭了休战,大家下午见哈么么哒(づ ̄ 3 ̄)づ”发送之后,黄少天立刻退了游戏拔了账号卡,回到房间就往床上一扑。

  一上午的pk加闲聊并没有让他开心多少,反而更加郁闷。自己明明就是想今天逃离叶修的,怎么还是被大家追问有关他的问题,简直神烦。他不应该叫夜雨声烦,应该叫被叶修烦。可叶修要真是一天到晚来烦他就好了,都是他主动去找叶修。堂堂剑圣也是有尊严的好不好!老是粘着一个大男人,虽说是男朋友没错,可总是自己主动,还是有说不出来的不开心,他真是需要改名字叫“为叶修烦”啊!一阵胡思乱想,黄少天在纠结中睡了过去。但他不知道,他剑圣大大是睡了,兴欣训练室那边的气氛却降到了冰点。


  “老叶,你别笑了好么,我看的瘆的慌……”魏琛既没有见过叶修早上的烦恼,也没见过他现在这样看起来是微笑,其实散发着杀气的表情。少天啊少天,看来你这次死定了,老大也救不了你了。只有大大咧咧的包子还敢问出“老大,黄少天怎么说他和你不熟啊?师娘怎么这样啊?你们吵架啦???”大家都屏气凝神的想看叶修有什么反应,没想到叶修风轻云淡的说着:“小孩子闹脾气,很正常。我先抽根烟,下午出去转转,你们自己玩啊。”说完就转身离去。逻辑看向自己身边刚刚叶修坐着的位置,“下午不来了,游戏没有关,第一次看到前辈连账号卡都没拔就走了……”罗辑推了推眼镜“前辈这是生气坏了了……”


  黄少天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三点了,想起上午说要打一天竞技场和大家pk的事情,不免觉得自己有些意气用事,但秉承着本剑圣说到做到的心态,依然上了游戏。
  “少天大大!我们等你一中午啦!” 

  “一中午+1”

   “一中午+2”

   “一中午+3” “......”
  “不好意思,中午睡了个觉,我们接着来吧小宝贝们!”


  “这下少天会死的很惨吧?”楚云秀在微信群里默默地发出。“嗯!可能联盟的语音禁令能作废了!”苏沐橙幸灾乐祸的立刻回复上。“我去,我一天不在兴欣就这么热闹!听说黄少天和网友pk一天了,喻文州你也不管管!”方锐怒刷存在感。“孩子大了,不由队长了。”喻文州这次的手速可没输。“哎,为我的小徒弟黄少天默哀一秒啊!”在魏琛的总结性发言后微信群陷入了沉默。


  “小宝贝们啊?”这是叶修上飞机前在贴吧看【图文直播剑圣竞技场pk,少天粉不容错过的精彩!】贴子,刷到的最新一楼。还有两个小时,黄少天。再让你开心两个小时。叶修握紧了登机牌,朝着入口走去。


  可黄少天是真的不开心,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明明这么多人和自己聊天打游戏,可黄少天就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刚刚魂不守舍的,差点让对面的人突破25秒,那可要丢死他剑圣的人了。叶修啊叶修,你怎么这么烦呢!

  插科打诨的时间无聊也能过的很快,可那边在飞机上的人闭眼睡不着,看云看不进,眼前总像有只摇着尾巴的大金毛跳来跳去,嘴巴里叫着“叶修叶修叶修!来pk pk pk pk pk pk啊!”哎,叶修知道,自己再怎么装作无所谓,内心早就淡定不下去了,只想快点到G市,快点到那位人见人爱的剑圣家里,在这个晚上好好教他做人。什么叫不熟?什么叫异地恋不靠谱。小可爱和小宝贝的正确发音,他都要一点点的教给他。


  少天大大当然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些什么。游戏打到六点就宣告今天的pk结束,大家该约会的去约会,感谢大家一天的陪伴,自己要去享受一个人的晚餐了。虽然已经近距离接触偶像一天了,可大家还是有些不舍,虽然都纷纷离开,但依然嘱咐着少天大大好好吃饭,大家都爱他。看着一条条关心的话刷过去,黄少天真希望那个人也能这么关心自己,不过根本指望不上了,“他才不会对我这么好呢!”少天回到战队的单身公寓,又把头蒙进了枕头。反正吃不下去东西,不如一睡解千愁!正在少天半梦半醒之间,听到清晰地门铃声。


  “谁啊?!”黄少天不耐烦的起身打开了门,一阵熟悉的气息通过他的嘴巴传递了过来。眼前的人因为近距离的失焦看不清了,却能感受到就是他来了。柔软而带有侵占性的吻,差点让剑圣沉溺其中,幸好机会主义者抓住了对方喘息的瞬间,用最后一丝理智,一把推开。“喂!我,我,我说你干什么啊!”黄少天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不想承认自己刚刚差点失守的事实。内心越是柔软,声音还越要大起来。


  “你说我干什么?陌生人来熟络熟络感情呗。”叶修站在门外说道。


  黄少天猛地惊醒过来,自己在网游上说和他不熟难道被他看到了?!不应该啊,而且他又没说陌生人,这人怎么自己加戏!黄少天才发现自己刚刚声音太大,要是被住在一层楼的其他队友听到那可能行?!立刻把头伸出去左右观察了一下。

  “你现在侦查可晚了,我刚刚可是和郑轩一起搭电梯上来了的,他说你们队的人今天可都在呢,单身狗黄少天大大。”叶修这句话说完黄少天愣住了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到同层楼的房间里,接二连三的都传出来了杯子掉到地上的声音。等掩盖尴尬的巨大咳嗽声过去,黄少天臊的不像话的才反应过来,一把将叶修拉入了房门,砰的一声关上。


  “你!你!你你你你你!!!!!”黄少天又气又恼,又惊又喜,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莫名其妙的,嘴巴里说不出来了,眼睛却湿了,这是怎么回事?剑圣大大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怎么被这个老男人欺负成这样了!


  “哎呀,怎么还要哭了呢。那么多小可爱小宝贝,陪大大玩了一天,大大还不开心?哭起来多不好呀。”叶修看到少天眼眶一红,瞬间就心疼了,可嘴巴却不知道怎么说出这样报复他的话。叶修紧了紧插在兜里的手。


  黄少天连嘴硬的“谁哭了!我没哭!”都说不出口了。喉咙口酸酸的,喉结止不住的颤抖,拼命地控制住自己的眼泪,眼睛实在是盛不住了,黄少天连忙转身,一瞬间泪水掉了下来。


  叶修看到黄少天转过去从背后抱住了这只难过的剑圣大大。是自己做的太不对了。上一场比赛打完后,两个人都一个月没见面了,只有两个小时的飞行,他却总抽不出来时间。习惯了这个大金毛在自己面前摆尾巴,每天有事没事的缠着自己,电话消息弹窗游戏,无所不用其极、无时无刻的“骚扰”着自己,习惯了被爱,忘记了自己也应该表现。


  两人就这么静静地抱了会儿,黄少天的肚子却不争气的响了起来。黄少天瞬间觉得尴尬了,低了低头,叶修却在他耳边笑道:“走吧,少天大大陪可怜的我吃个饭吧,我也一天没吃饭了。”什么叫你也一天没吃饭,你怎么知道我一天没吃饭?!你不是还打boss么,还和别人可开心了么?!剑圣的心里跳出了一百个文字泡泡开始吐槽,但最终什么都没说的默默跟着叶修出了门。


  两个人来到夜市上的一家烧烤摊,叶修坐下就叫到:“老板!来二十串大腰子!”黄少天震惊的望着叶修,只想把头埋到桌子底下表明我不认识这个男人!之后叶修又点了生蚝、扇贝、烤肉什么的,一会儿就满满当当的摆了一桌子。黄少天也觉得自己刚刚是不是有些矫情,想着开口打破沉默。刚清了清嗓子准备挽回一点剑圣的尊严手机就响了,是老大打来的电话:“喂,老大!”

  “哈哈哈哈少天啊,叶修是不是找你去了?你看他改的那个微博名!笑死我了,大家都轮疯了,十分钟热搜都要爆了!!!你们今晚好梦啊!”

  “啊?老大,你说什么啊?”黄少天还没问清楚,魏琛就挂了电话。黄少天狐疑的看向叶修,当时腰子上来时,是看着叶修拍了张照,还想说他不是那样的人啊,微博?老叶竟然还上微博?黄少天立刻点进了特别关注列表,只见现在就已经转发、评论、点赞都破万的,十分钟前,某人发的一条微博:520好好补补。配图,桌上的20串大腰子。定位:G市蓝雨训练中心。微博名字:叶雨声烦。

  “我去!老叶!你卑鄙下流无耻,本剑圣的名字岂是你能模仿的?!太不要脸了吧!”而且这个配图怎么回事?一大桌子烧烤,开人像模式拍照,除了大腰子都模糊???这个名字什么时候改的?叶修的夜雨声烦?????“你不合适吧!!!!”剑圣大大终于在几秒后还是爆发了。“这有什么不合适,嫁人之后随夫姓,怎么不该这么叫?我是好心提醒你,该改名字了。”什么嫁人什么随夫姓,什么你改名字是为了提醒我?!!!啊啊啊啊啊啊!剑圣内心全是草泥马。

 
  “你要不要来一串啊?”叶修得逞的将一串腰子递给黄少天。黄少天含泪接了过来,并默默立下誓言:“老叶你今晚不要想好过了!”还将叶修面前的一整盘以及叶修手里拿着的通通没收,一边吃着一边说道:“今晚就让本剑圣好好收拾你!”叶修笑道:“年轻人撸串就要慢慢来,我是靠实力,要不要再给你点一些?老板!”“叶修!!!!我现在就杀了你!!!!”黄少天放下吃的就要扑上去,被叶修一把揽住:“媳妇儿,晚上回去真人pk”。
 -------------------------------------------------------------------------------------------520之后 

  “今天少天大大还pk么?”世界上又刷了起来 

  “今天不pk了,少天大大累了”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我不信!活捉少天大大!” 

  “我不是啊,我就是上来帮他改个备注” 

  “叮咚,夜雨声烦 备注改为 叶雨声烦是本名 。”

   “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大大!你是不是叶修大大!” 世界上又沸腾了。


  退了房间内电脑上的游戏,回头看到还在熟睡的真剑圣大大,叶修觉得,自己真的该常往G市跑跑了。毕竟这里的烧烤还是真不错。

评论(10)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